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现在位置本网主页->企业动态->公司信息
公司技术创新硕果累累

    创新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发展的不竭源泉。江西剑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以节能报国为己任,共投入数百万元在炼钢连铸火焰切割节能领域研发新技术新产品,成效显著,硕果累累,截止2015年6月,先后获得国家专利36项,其中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外观专利19项。“剑光节能”多次获得“知识产权自主创新十大品牌”称号。公司被誉为创新之家,公司董事长、专利主要研发人陈寅明被誉为技术发明家。
  该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众多专利技术,有3个基本特点,一是主要集中在炼钢技术领域,特别是在连铸火焰切割节能技术方面;二是新颖实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三是大都形成了专利产品,并得到推广应用,形成了生产力,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例如节能割嘴、炼钢割枪和电子脉冲点火枪,在连铸切割中得到广泛应用,并在原有基础上达到节能98%,方坯切割中割缝3mm左右,板坯割缝5mm左右。
  创新无止境。江西剑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在炼钢连铸火焰切割节能领域以更大更快的创新步伐向前迈进。

江西剑光专利证书名单

用户:
更多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文章搜索=====

输入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