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现在位置本网主页->企业动态->公司信息
高效节能炼钢连铸火焰切割项目获国家创新基金支持

    本网讯:2013年,江西剑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高效节能炼钢连铸火焰切割项目获国家创新基金立项支持。国家创新基金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用于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的政府专项基金,通过资金扶助等方式扶持和引导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技术创新活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从而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化进程。
    江西剑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在节能创新的道路上走过了11年,研发的高效节能炼钢连铸火焰切割装置技术先进,性能优良,共取得9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4项),节能割枪、割嘴、点火枪和清渣器等专利产品在40多家炼钢企业应用,节能效果达90%以上。
    在炼钢连铸火焰切割节能技术创新与推广应用的过程中,江西剑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也面临资金短缺等困难。国家创新基金给该公司立项支持,不仅可以缓解该公司面临的资金压力,同时促进该公司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节能产品性能,为炼钢企业节能降耗做出更大贡献。
科技部创新基金项目监理验收工作业务培训班(宜春点)
 
本公司相关领导在科技部创新基金项目监理验收工作业务培训班上

用户:
更多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文章搜索=====

输入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