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现在位置本网主页->企业动态->公司信息
总经理陈寅明出席中国能源战略高峰论坛并演讲

    本网讯:2013年1月19日,江西剑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寅明应邀出席“2013中国能源战略高峰论坛”并在论坛上发表了“全面推广炼钢连铸火焰切割高效节能技术应用”演讲。
    这次能源战略高峰论坛是在世界能源形势发生了巨大变化,能源安全问题受到世界各国的高度关注,并在进行能源战略和能源政策调整的形势下,中国能源报社为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帮助能源企业把握未来发展趋势,在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等单位的支持下举办的。论坛主题是“迎接挑战,推进中国能源可持续发展”。国家能源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张国宝、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所长韩文科和国务院参事、国家能源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徐锭明出席了论坛并作了报告。
    陈寅明的关于炼钢切割行业节能降耗的演讲,受到出席论坛的领导和专家学者的好评。
公司总经理陈寅明在论坛演讲
 
论坛期间总经理陈寅明与国家能源局前局长张国宝交谈

用户:
更多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文章搜索=====

输入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