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现在位置:本网主页->企业动态->行业信息
荣盛炼钢节能减排技改工程进入打桩高峰

   由中冶天工上海十三冶张家港分公司承建的江苏沙钢荣盛炼钢节能减排技改工程,经施工人员不懈努力,现已进入桩基施工高峰。该工程于2007年10月29日打桩,2007年12月28日土建开工,2009年8月28日工程竣工。
    其主要工艺设备包括:3套铁水喷粉脱硫装置、3座180吨顶底复吹转炉、3套在线吹氩站、3座钢LF包精炼炉、2座RH真空精炼炉、1台R12米单机单流的连续矫直弧型板坯连铸机、3台R8米2机2流连续弯曲、连续矫直的直弧型板坯连铸机、12万立方米转炉煤气柜及配套的公辅设施等。张家港荣盛炼钢节有限公司节能减排技改项目工程与新建1450热带轧车间呈丁字型布置,有利于板坯的热送、热装、节约能源、降低成本。张家港荣盛炼钢节能减排技改项目工程建成后年产量将达到600万吨。主要实物量:混凝土220000立方米、钢结构72300吨、设备安装46050吨。
    截止到2008年1月初桩基工程已开工8个分部工程,共完成打桩3794套,计11万延米,现场有9台桩机进行现场作业。目前,已完成综合楼二层楼面混凝土浇筑。转炉基础土方已开挖,垫层和底板正在施工中。柱基基础正在有序的进行着垫层施工。预计春节期间钢结构具备安装条件。

=====文章搜索=====

输入关键字